最近在瘋Facebook所以網誌疏於更新,請大家見諒啦~~^^
偶然間知道Champion引進了跟Snoopy合作的萬聖節紀念版服裝,T恤共6款(售價880),外套共2款(售價約2100),且每件限量100件,我就一直很注意這消息,終於在媒體和雜誌上看見了,當下直奔專櫃詢問,並且訂了2件T恤和1件外套給Ludwig(我自己只買了同款的外套),雜誌上有6款T恤圖片,大家可以參考。



可憐的Linus,被廠商翻譯錯誤變成"比利"?我已經提出抗議了><~~

我有用手機偷拍了一件連帽外套(Woodstock)不過我抉擇了很久竟然放棄了這款,因為另一款連帽外套雖然是Snoopy,不過加上了惡魔小耳朵,我一試穿就太High了,也忘了拍照@@,要看實品要等我今天領回來囉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la 的頭像
    rola

    Snoopy Fans Club

    r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