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,因為我在5樓微波食物,所以Franz好奇的跑上來說要陪我,之後就跟著我要下樓,因為搶快,所以才走了一階,慘劇就發生了,先讓大家看一下我們家嚇死人難走的室內梯。

 請自行數一下從第一階滾下來有多少階?那個狀況是先趴下去然後倒栽翻滾應該是一圈吧(Woodstock形容叫做風火輪真貼切),我在樓上目睹一切,大叫老爸(因為老公保國衛民去了,家裡只有公公能救命),等公公趕到Franz已經整個仆倒在4樓,一時間,小孩子的哭聲大約在巷尾都聽的到。
 雖然我們仔細觀察並無外傷,而且我在樓上看Frazn跌的蠻有技巧的,好似沒撞到頭,不過最近新聞因為腦部受傷,引發為憾事的事件頻傳,而且Franz有說頭頂會痛,所以我就堅持帶他去醫院看診。

 醫生用跟他玩遊戲的方式來確認有沒有受傷的跡象,看起來的確沒什麼大礙,不過在看診時,醫生幫他脫褲褲檢查,發現Franz穿了一件很可愛的褲子,忍不住和護士笑笑了出來,就是這件啦(歹勢,只有Ina的照片)。

 就這樣,醫生叮囑了一些回家要觀察的事項,因為有些臚內出血等等後遺症的發生,不一定是立即的,有的是幾天,有的甚至會一兩個月後,所以要注意小朋友的活動力,食慾,甚或嘔吐之類的,這樣看來,我可能又要緊張很久了,也提醒家裡有小朋友的狗友們,不要輕忽小朋友的跌跌撞撞,因為小朋友雖然沒有我們想像的脆弱,也沒有我們想像的堅強哦~多小心,才能避免遺憾的發生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