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友站SnoopyZone新增了一個Snoopy收藏達人分享的單元,我覺得蠻有意思的,因為也很想了解同好的想法,畢竟以狗會友這麼多年了,大家也愈來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革命情感,我有思考過,到底如何才能被稱為達人呢?事實上我的分野很簡單,我將之分為四個階段...

收藏者-不為什麼,就是喜歡,所以看到可愛的,喜歡的,特殊的就按耐不住雀躍下手。
收藏鬼-鬼這個字很有意思,在友站Woodstock特區常可以看到盤子鬼...,收藏者到一個階段,常常會變成專精在某一兩個領域,這時已經是人人景仰稱羨。比如說小豬小朋友,我預估將來她在PIN及和風系列的收藏將潛力無窮...
收藏達人-很簡單,當你可以達到出書階段,被稱為收藏達人就受之無愧了。
收藏家-更簡單,就是當別人來找你出書的時候,一定就是收藏家啦(當然出不出書,決定在你囉!!)

以上是我的四分法,不知道大家是這麼想的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la 的頭像
    rola

    Snoopy Fans Club

    r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