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日晚 上十點回到了台灣,不過戰利品有一半在漂洋過海中.....,先放一張在USJ的照片做個開端囉!!
老公說我們家老二(就是Franz啦)很想我,我問他有嗎?有哭嗎?老公說還好哩,第一天哭很慘,不過之後就認命了....,我說那你怎麼知道他很想我哩,老公說...,因為他有時候外面有動靜,就會叫媽咪,有時候想到也會叫媽咪啊!!!所以我剛剛先陪睡(Franz)一會兒,然後偷偷輕了他幾下,然後Franz就笑咪咪的睡著了。搞到現在才上網收信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la 的頭像
    rola

    Snoopy Fans Club

    r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